我校20名青年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44号),自寒假以来,我校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教育厅组织,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承办,省属普通本科高校1500名青年骨干教师同步在线参训。培训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分专业大类开设培训课程、设置培训班次,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专题研讨、团队学习、教学演练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更新高校青年教师教育理念,夯实教学基本功,重点提升教育教学创新设计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等,为高校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交流提升平台,助力其成长发展。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