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山东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师工作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比赛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比赛。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负责本单位大赛的宣传发动、组织实施、遴选推荐等工作。对比赛内容严格把关,尤其要对意识形态和政治性进行把关。
    经过各学院组织、遴选,校级初赛名单已确定。根据组委会要求,校级初赛依托大赛官网,组织教师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材料,学校组织专家利用大赛官网完成评审,择优选拔省赛选手。目前各项工作按部就班进行中。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