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线上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我校“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师德师风标兵----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线上专题培训4月26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是为了继续巩固去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成效,助力我校教师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实现新提升,持续深化拓展教育成果而举办的。学习活动自4月9日至25日全程线上举行。全校1552教职工报名参加学习,1407人取得结业证书,学习过程中,大家先后听取了北京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华教授,教育部“全国师德师风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首都师范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苏寄宛教授西南大学教务处长、全国高校榜样教务处长吴能表教授,北京高校师德先进个人、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林妍梅教授等专家的报告,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提高了理论水平。  

本次专题培训,是我校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今年我校开展的“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在培训形式上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