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为了巩固师德专题教育成果,落实全环境育人任务,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水平,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19号)要求,我校于20224月至20233月在全校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为了指导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学校制定《菏泽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将活动分为动员部署、师德教育及专项治理、全面总结三个阶段。本次活动的目标就是引导广大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专项活动坚持高位引领与底线要求结合、严管与厚爱并重,根据教师群体特点,重点纠治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各类师德失范问题。通过专项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