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提高新入职教师师德建设水平,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10月14日至15日,我校在教师教育博物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孙建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仪式。7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教师工作部在上半年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为期两个月的线上培训基础上筹备举办的,邀请了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及多位专家教授就师德涵养、职业规划、教学科研、地方文化等方面进行授课。

为期两天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用性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新入职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治学意识。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尽快胜任高校教师岗位工作,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