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丁慧新老师在省级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日前,外国语学院丁慧新老师喜获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英语综合课组二等奖,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

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发起主办的“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 2010 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比赛。“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迄今为止我国外语界最具影响力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

今年全省60余家高校的大学外语课程负责人参加复赛,选拔前20名选手进入决赛。丁慧新老师以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出色表现成功晋级5月21日举行的决赛,并在决赛中以环环相扣的教学设计和自然流畅的语言完整展示了教学过程,深刻体现了语言教学与思政教育的有机融合。在问答环节,丁慧新老师和评委有效互动,深度阐释了自己的教学理念并结合实际清晰表达了实施过程。

教师工作部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 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比赛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良好契机,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