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精神,为了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的总体要求,11 月 24-26 日,教师工作部组织我校教学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参加了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培训中,特邀专家从不同学科门类就课程思政建设探索与实践进行了讲授,以促进参会教师有效把握课程思政的理论基础、教学设计的路径与策略、优化思政案例的分享与研讨,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

  本次培训通过教学思维的启发及教学方法的引导,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我校课程思政教学带来新的启示。参加培训人员240余人完成了全部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获颁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