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周萍在全省首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全省首届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我校教师周萍荣获高等院校组优胜奖。山东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夏鲁青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参加颁奖典礼。

图片本次大赛于7月30日正式启动,共设高等院校组、职业院校组、培训机构组3个赛道,525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严格评审、预赛选拔等程序,各组前15名进入决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萍在有317名选手参赛的高等院校组脱颖而出,以预赛第七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环节,她克服身体不适的困难,顽强坚持完成比赛,最终荣获优胜奖。

图片本次大赛是我省2021年“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山东优众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指南帮教育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