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承办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菏泽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5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菏泽学院初赛于7号教学楼311智慧教室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按照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总章程拟定比赛章程和评分标准。共有六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参赛教师们在赛前进行精心的准备,从课程规划到课件设计均精益求精。比赛伊始,各位参赛选手按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顺序。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课堂展示时发音标准,口语流畅。对多媒体设备的熟练使用也充分体现了教师紧跟时代脚步、进行教学方式创新的教育理念。

比赛过程中,他们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围绕“课程思政”教学理念,展开设计思路和教学过程,教学内容安排合理,教学形式精彩纷呈,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孙梦阳和张静静胜出,两位老师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比赛。

举办外语教学大赛,有助于推动我校英语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英语专业课程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外语教师队伍。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