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山东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活动启动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举办 2021 年山东省教师诗词讲解大赛的通知》(鲁教语函〔2021〕4 号),主题是围绕中华诗教的核心要求,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举办以“讲红色经典,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词教学设计和视频微课比赛。深入挖掘阐释红色经典诗词中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对红色经典诗词的学习兴趣,充分发挥诗词讲解对加强青少年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陶冶品德情操的积极作用,引领诗词教育创新发展。

      接到通知后,教师工作部按照领导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和相关单位相结合,讨论参赛相关事宜,印发通知到全校各单位开展宣传发动,努力争取好的成绩。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