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集体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作者: 时间:2022-05-28 点击数:

528日上午九点,教师工作部全体同志集体收看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议。

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回顾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

开幕会议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表示,下一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