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创新理论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师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在自己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教师要立足于时代,既要做“经师”,又要做“人师”,要做到相统一。习总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要加强中青年教师骨干的培养。赵玉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不仅提出了殷切期望,而且指明了方向,深深的让我们感到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赵玉松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为教师搭建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夯实教学基本功,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思考,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素质能力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