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24课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5点,在综合办公楼413室,组织开展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四课《巅峰荣誉---“齐鲁奥运健儿风采”》学习活动。

本期以《巅峰荣誉---“齐鲁奥运健儿风采”》为题,讲述六位齐鲁奥运冠军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奥运健儿共获得7金1银3铜,有24人次进入第四至第八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创造1项奥运最好成绩,创山东体育健儿征战奥运历史最佳战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学习结束后,大家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以山东体育健儿为榜样,学习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身作则,爱岗敬业,把拼搏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