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松到政法学院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教师工作部部长赵玉松应邀到政法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赵玉松在报告中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加深了政法学院全体党员对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