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 省级教学名师--李洪奇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李洪奇,博士、二级教授。省十一五、十二五“理论物理”重点学科主持人,省“物理学”特色专业主持人,省“物理学主干课程优秀教学团队” 带头人。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重点学科首席专家、菏泽学院“5136”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专家、菏泽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

    曾担任物理系《电磁学》、《模拟电路》等10余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上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备课、因材施教,注重知识传授,更注重能力培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深受历届学生好评。

    主要从事量子光学理论研究。和课题组成员一起建立了广义连续变量双模纠缠态、多模纠缠态、多模纠缠相干态等一系列量子力学新表象,研究了这些新表象的性质及若干物理应用。主持完成山东省自然可基金项目2项。在《中国科学》、《Phys. Lett. A》、《 J. Phys. A: Math. Theor.》、《Chin. Phys. Lett.》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其中50余篇被SCI、EI收录。与他人合作出版著作1部。获省优秀教学成果奖2项,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5项,菏泽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