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师道德行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0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化荣,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利顺,党委副书记张义听,副院长李风海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利顺主持。

会上,院长武利顺谈到教师作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治国的坚定支持者,想要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就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武利顺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教师失范典型案例,提醒全体教师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将师德红线牢记于心。最后,党委书记王化荣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刻不容缓。她要求全体教工切实做到修身养德、廉洁从教,拒绝一切腐败思想行为,涵养清正廉明作风,让清风正气成为教书育人的滋养,并给予全体教师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领会,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致力自身发展,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塑造高尚师德人品;三是潜心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以良好师德铸魂育人。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强化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有利于进一步规范教师行为,加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