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在菏泽市“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我校青年教师在近日由共青团菏泽市委主办的 “五四”表彰大会暨“启航青年说”事迹报告会上荣获佳绩。
   在2021年度菏泽市“五四”表彰中,我校团委吴京育同志荣获菏泽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防结冰材料研发创新团队荣获“菏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张璐荣获“菏泽青年五四奖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张传彪荣获“菏泽青年创新先锋”、机电工程学院工作室荣获“菏泽青年创新工作室”、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的黄颡雨属鱼类分子遗传育种研究荣获“菏泽优秀青年创新成果。
   全校青年教师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