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现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止。

(二)作品应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顾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总结规律,探索创新,具有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自拟题目,主题鲜明。文体为理论文章、纪念文章、抒情散文或诗歌。篇幅以1000-4000字为宜(诗歌可在1000字以内)

(三)文章编排顺序为:标题、正文。征文标题为宋体二号加粗,各级小标题为仿宋三号加粗,正文为仿宋三号,数字用阿拉伯数字,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

(四)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大力宣传,明确征文活动的目的要求,少于30人的单位至少提交1篇作品,多于30人的单位至少提交2篇作品。征文由各单位收齐后送至教师工作部(综合办公楼41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zxyjsgzb@163.com。

三、评选表彰

征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获一、二、三等奖作品将在《菏泽学院报》选登并颁发荣誉证书。

 

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2021年4月12日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