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菏泽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分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菏泽学院青年教师培训工作暂行办法》精神,促进新入职教师更快适应工作岗位,掌握专业教育技术和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

二、培训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2019年以来新入职教师

四、培训方式:

集中培训分专题进行,邀请学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专家教授进行主讲。

个人自学由个人自主进行,内容主要包括高等教育理论以及与教师相关的国家方针政策、规章制度等。

五、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新入职教师按时报名参加培训。原则上不准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培训的,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后向教师工作部请假。

2、为了确保参训人员的准确性,请各单位于4月6日上午12点前到教师工作部(综合办公楼413室)领取各单位新入职人员名单进行核实。下午4点前将确定参训教师名单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教师工作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hzxyjsgzb @163.com

 

联系人: 陈凌云  联系电话: 5525766。

教师工作部

2021年4月6日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