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周萍在全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中晋级决赛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近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全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萍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共计317人参赛,经评委会初评和集中复评后,最终,周萍以第七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省创业讲师教学能力大赛,旨在推动我省“双创”和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普及创业培训课程体系标准,提升创业讲师授课水平和服务能力,搭建创业培训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8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师工作部和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宣传发动、组织报名、作品准备和提交等,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经了解,10月底进行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现场抽题,并按照要求准备后,进行现场授课和教学反思,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现场评分,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分别评选出各组的一、二、三等奖。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