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菏泽城市文明形象,10月30日,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和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起前往中华路、和平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午7:30分,党员同志们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执勤交警进行岗前培训。

 

随后,大家分组在四个路口配合执勤交警做好文明交通劝导工作。执勤期间,正是周末时间,行人车辆较多、通行压力较大,同志们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手持红色小旗,积极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全力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本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向大家宣传了文明交通出行的意识,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也促进了菏泽市文明城市创建,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