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2021年7月19日下午三点,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41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玉松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5月下旬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过系统学习,有感悟,有收获;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依次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剖析全面,对所提意见都能不回避、不掩饰,并且主动对号入座,虚心采纳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对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剖析根源。

   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今后长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下步,教师工作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提升自身建设,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师生服务宗旨、提升管理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