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28 点击数:

     6月23日,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孙迅、楚德昌荣休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师工作部部长赵玉松、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班子成员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主持。

    该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同志在致辞中对孙迅、楚德昌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两位教师今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祝愿两位老师过好退休生活。赵玉松同志对两位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两位荣休教师颁发退休证书和荣休纪念品。师生代表在发言中对两位荣休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孙迅和楚德昌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感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深切表达了对从教事业的不舍,以及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的期许和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弘扬了尊师重教优良传统,厚植了敬业爱生师道文化,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