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衣玉琛书记讲话,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部长赵玉松主持,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玉松带领大家学习了衣书记讲话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强调衣书记讲话既总结了2021年我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学校发展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举措保障,是学校下一阶段工作的指南

接着,大家围绕今年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就如何抓落实、出成效讨论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梳理思路,明确目标。最后,赵玉松针对学校工作要点中有关“师德师风建设计划”、落实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制度和一票否决制、落实学校奖励政策,争取在省级以上教学比赛取得更好成绩等工作任务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