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4日,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开展“知史爱党, 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临危受命入朝参战。部队在极其恶劣艰难的环境下,克服了重重难以想象的困难,面对武装到牙齿的美军,顽强地坚守阵地、机智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了志愿军战士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刻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观影,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珍惜老一辈英雄先烈浴血奋战为后人创造的
美好生活,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