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赴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落细,10月19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和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起前往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看望慰问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和本等慰问品。



特教中心张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制作的手工艺术品,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孩子们对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也被孩子们的纯真可爱深深感动。



在特教中心学习的孩子们作为一个特殊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呵护。关心爱护特殊儿童,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也是全社会共同的愿望。此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认识到,特殊教育是一份崇高的事业,深为特教老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而感动。大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孩子,对他们的成长给予更多的关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让孩子们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让每一个生命都绽放光彩。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