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获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周欣、王素平、刘凤芹三位教师合作的教学设计课例《黄河颂》获大学教师组一等奖。

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是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举办的赛事。比赛的宗旨是深入挖掘阐释黄河文化经典中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促进广大师生陶冶品德情操,热爱黄河文化,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持续推动黄河文化进校园、进课堂。

今年7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在校领导的安排指导下,教师工作部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密切配合,积极推进参赛工作。周欣等三位教师悉心准备、精心打磨参赛作品,最终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取得了可喜成绩,既检验了自己的教学设计能力,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