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德师风宣讲团到二级学院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 11月17日下午,学校师德师风宣讲团部分成员在教师工作部部长赵玉松的带领下,到政法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活动是根据校领导安排,我校组织的师德师风系列宣讲活动第一站,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举措。宣讲团主要成员为今年新评出的十大师德标兵。

宣讲活动中,化学化工学院王学亮教授、药学院姜莉莉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群力教授现身说法,通过讲述自己从教以来的难忘经历,与师生们分享了在塑造良好师德师风方面的感悟。他们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厚的情怀,感染者每一名听众,给人心灵的触动,博得了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林、院长杨冬云及近百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菏泽学院教师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 
邮编:274015